網站客製

德叡網路行銷團隊 專業打造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化網站

德叡專業網路行銷團隊能針對有特別需求的客戶,依照特別的條件與要求,設計規劃符合客戶需求之客製化網站,從網站規劃、美術設計、程式開發到後續的輔導一系列的完整服務,讓您的商品及服務能夠透過客製化的網站完整傳達給顧客。

客製化網站建置的時候,不僅要考慮到網站畫面的視覺美觀與炫麗,更要先從根本上先了解客戶的業務內容、產品屬性、服務項目、網路行銷的規劃及發展性,再去構思網站內應包含何種功能及訊息,以及能讓顧客輕易流覽的網站地圖,始客製化網站能與企業的需求完美的融合在一塊。

在後台的管理方面,德叡空間採用全台最穩定的HiNet中華電信主機機房,可隨時更新客製化網站內容,也可依客製化網站實際需求及預算,添加頁面或製作Flash歡迎頁及頁面效果。客製化網站支援上稿機制、留言板等需要程式或資料庫的網頁,更新網站時,可直接修改網頁檔案,因此客製化網站不受限於制式模版的限制,具有更加靈活設計空間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