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叡

為您做點、線、面的網路應用與諮詢,最符合經濟效益與營運需求的商業規劃

德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 02月,為中華電信HiNet網路開店的長期合作夥伴,具有相當專業的研發與服務能力,並致力於發展電子商務相關技術及系統整合,提供的不僅只是技術,更有十幾年電子商務成功經營模式、網際行銷團隊顧問服務、網站規劃,可為您做點、線、面的網路應用與諮詢,最符合經濟效益與營運需求的商業規劃。

累積了豐富的電子商務產業實務經驗,技術皆根據實際市場需求進行改版升級,所發展電子商務共用標準解決方案的原則(低成本策略),滿足了企業未來發展的策略需求,持續朝向電子商務市場的領導品牌不斷邁進,第三代平臺技術更引進了寬頻影音與網路行銷模組。德叡經營團隊多年來除帶領中小企業朝e化目標前進,也長期受各大型機關團體或上市櫃公司的青睞,時常委託建置各大小專案,從網路建置規劃到企業供應鏈整合德叡都能滿足。

德叡曾榮獲Yahoo! 奇摩搜尋行銷大賞銅牌

德叡與Yahoo!奇摩正式簽約成為Yahoo!奇摩關鍵字經銷商,透過10年來的專業電子商務經驗提供給客戶最專業Yahoo!奇摩關鍵字計畫及服務,德叡除了幫企業主建立最一開始的網站之外,也幫企劃主規畫最完善的網路行銷模式,幫助企業主能善用搜尋引擎行銷善用自己的網站。

德叡之核心專業能力為服務中小企業e化能力,並結合中華電信各區營運處多年在地化服務、Yahoo!奇摩關鍵字準確的行銷模式以及部落格、YouTube、Facebook社群等新穎的網路行銷工具,讓企業主的網站不只是做好,還能行銷備找到!!一直以來德叡最堅持就是服務跟品質,希望客戶都能感受到德叡最真誠及有效的e化行銷服務,讓德叡幫您立足台灣、放眼電子e化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