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製作

中華電信與技術/客服廠商 - hiWinner共同為創業族及中小企業規劃E世代商業應用平台

hiWinner提供的不僅只是技術,更有十幾年電子商務成功經營模式、網際行銷團隊顧問服務,可為您做點、線、面的網路應用與諮詢,最符合經濟效益與營運需求的商業規劃。

hiWinner含括全方位電子商務模組需求,經過250,000家企業壓力測試與系統升級的成熟機制

在經過實務市場的操作與不斷地更新與修正模組機制後,hiWinner內含第三代電子商務機制,可支援從企業建站到網路開店各種型態的企業商務需求。其中技術引進寬頻影音與網路行銷模組,將原有的核心能力不斷轉化成一種新的優勢,更穩固地奠定了企業數位化競爭的基石。

hiWinner擁有堆疊式功能模組,讓眾家企業電子商務永續發展

全方位的彈性建站模組,為企業預留了最大的規劃彈性,透過專業網站企業顧問的諮詢服務,不但可快速達到初期建站的基本需求。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只賦予權限即可符合企業業務成長的中、長期功能需求。

我們的技術團隊具備完整而扎實的研發技術與市場敏感度,我們的技術背景與研發範圍包括了以下幾項:

網際網路應用技術:

電子商務平台、無障礙網站開發、政府及機關兒童網站建置、影音購務平物平台、跨平台多重金流界接能力及多重物流界接能力。

軟體技術背景:

MS.Net(C#、VB.net)、Java.DCOM、COM+、EJB規劃與元件開發。

網路規劃建置技術:

辦公室自動化及中大型機關的網路規劃、建置與資料庫管理分析。

資料庫建置及技術:

Oracle Consulting Service、Oracle Tuning Service、MS-SQL Server Tuning Service、MySQL Tuning Service、Exchange2000/2003 Clustering技術、Sybase SQL Anywhere、多層式系統開發架構 (Multi-Tiers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