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

為何要做關鍵字廣告?

台灣社會的行為模式改變,造就了1,400萬的網友使用搜尋引擎,網路無疑成為行銷上的新大陸。近年來網頁的新增量爆增至50倍以上,許多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搜尋結果時通常只會看到第三頁便會更換關鍵字繼續搜尋新的資訊,故排名較低的網站將很難被使用者發現,馬上就少了許多曝光機會及競爭力。而關鍵字廣告相較於電視廣告、報章雜誌廣告、電台廣告…等其他行銷平台模式,動輒數百、數千萬花費且又無法精準的鎖定目標客戶,關鍵字廣告費用較低但是卻可以為企業主帶來精準的客戶,成就更大的效益。

使用搜尋引擎找資料,已成為台灣網友最常進行的網路活動。根據法新社的新聞報導,台灣上網時數排名世界第五,而據搜尋引擎統計過的資料,台灣依賴搜尋引擎的程度排名世界第四,可見搜尋引擎在台灣的使用率之高;且高達84% 台灣使用者每天使用搜尋引擎,54%利用搜尋引擎解決問題,經分析台灣網友最常使用Google 與Yahoo兩大搜尋引擎平台,因此把廣告登在Google / Yahoo ,廣告效益自然高。

回想一下~自己在網路搜尋時的行為模式

當我們在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往往會查詢到幾萬、幾十萬,甚至百萬筆的資料。有多少網友有耐心搜尋到第三頁呢?您自己在搜尋關鍵字之後,會點到三頁之後看嗎?

如何讓您的網站出現在搜尋引擎的第一頁?很明顯,關鍵字選擇是何其重要的。關鍵字可以說是整個搜尋活動的第一步。簡單說,當您加入了Google / Yahoo關鍵字行銷後,並操作排名到第一頁的位子,當網友有需求透過搜尋引擎查詢時,第一次映入眼簾就是他所需要的網站,透過分析了解後便可能產生消費行為,故在搜尋商業應用當中,關鍵字也當仁不讓地扮演著極其重要角色。

 

關鍵字廣告露出位置:

當網友搜尋輸入與您的產品有相關的關鍵字時,立即在搜尋引擎的贊助商連結版位出現您的廣告,另外Google/Yahoo搜尋引擎也會透過各種網友的不同搜尋習慣把您的廣告投遞給您的潛在客戶觀看,讓您的廣告立即主動接觸客戶,精準、有效、快速,為您帶來無限商機與無數的潛在客戶。

 

德叡協助您如何有效運用網路雲端力量,利用關鍵字廣告,為您網站大幅提高曝光率,更讓您錢網台灣,拼亮全球

德叡擁有10年的網站行銷建置經驗,具有相當專業的研發與服務能力,並致力於發展電子商務相關技術及系統整合,與HiNet為長期合作夥伴,為HiNet e化加值服務商。德叡的專業行銷團累積了網路行銷經驗,熟知搜尋引擎應用與網路行銷優化技術,並且所有的關鍵字帳戶經理皆通過Google/Yahoo關鍵字認證;德叡所提供的關鍵字行銷,不單只是幫您買關鍵字,更能幫您精確的分析與精準的設定,掌握最新的市場動態,提供最新的活動建議以及關鍵字品質指數的優化,讓您能以更低的價格獲得更高的廣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