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叡優勢

資訊與網路科技的應用已成為台灣企業間營運與發展之重要條件

在資訊爆炸的世界中,懂得利用資訊與網路科技的應用,可為企業所節省成本以及提升生產力。但是企業要導入資訊產品,在技術上與資源上都有一定的門檻,而無法跨過門檻的企業就無法在資訊爆炸的世界中快速反應、利用科技經營、多點佈局、跨國運籌創造發掘新的商機。

客製化能力

本公司藉由豐富的電子商務產業實務經驗以及標準化的溝通工具,能根據實際市場需求,並透過具高度彈性的「企業間電子交易暨網站應用之整合平台」,客製企業實際需求之資訊系統。

快速建站能力

本公司透過熟醇的資訊科技管理能力,在極短的時間內了解企業所需的系統規格,並透過高度彈性的「企業間電子交易暨網站應用之整合平台」,快速建置系統提供客戶上線使用,通常較基本的建置時間約3至7天。

支援企業經營管理能力

本公司對資訊科技整合與應用是以各產業經營管理為依據,因此支援管理能力是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目前建製的「企業間電子交易暨網站應用之整合平台」,即是10年來努力累積的成果。

科技應用創新能力

本公司利用既有的豐富資訊科技知識經驗以及熟醇的科技管理能力,以各產業的經營為依歸,進行資訊科技的整合及資訊科技的應用創新;藉此面對任何新的資訊科技,均可以提出適合各產業應用的創新科技,這種創新能力已在近五年的實證中,並深得業界之讚許。

進化資訊科技能力

本公司具有熟醇的資訊科技管理能力,隨時檢視資訊科技的變化,並與數個合作夥伴作策略聯盟,與他們發展穩定並可利用之資訊科技資源,且隨時整合為「企業間電子交易暨網站應用之整合平台」的一部份,作為在資訊科技創新應用的進化基礎。

我們的技術團隊具備完整而紮實的研發技術與市場敏感度,我們的技術背景與研發範圍包括了以下幾項:

網路行銷服務: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PPC)服務 、hiWinner網站建置、hiHosting虛擬主機、hiAir企業簡訊、網站美工設計。

網際網路應用技術:

電子商務平臺、無障礙網站開發、政府及機關兒童網站建置、影音購務平物平臺、跨平臺多重金流界接能力及多重物流界接能力。

軟體技術背景:

MS.Net(C#、VB.net)、Java.DCOM、COM+、EJB規劃與元件開發。

網路規劃建置技術:

辦公室自動化及中大型機關的網路規劃、建置與資料庫管理分析。

資料庫建置及技術:

Oracle Consulting Service、Oracle Tuning Service、MS-SQL Server Tuning Service、MySQL Tuning Service、Exchange2000/2003 Clustering技術、Sybase SQL Anywhere、多層式系統開發架構 (Multi-Tiers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