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行銷

數位時代來臨,網路是一切的起點,整合所有的網路資源,在最佳的時刻做最佳的衝刺。

隨著時代的進步,知識經濟的快速發展之下,資訊與管理快速的結合,成為數位時代中不可或缺的因素。要如何有效的善用數位科技工具來「整合」,消彌傳統企業的數位落差(Digital Gap) ,成為企業競爭與存活的最大利器。讓E化世代新型的網路行銷與客戶服務模式兩者之間應該緊密的做結合,透過有效的網路行銷把商品推廣出去,建立優質的客戶關係取得客戶的青睞,成為企業經營的重點工作。

「全方位電子商務模組HiNet/hiWinner」進入茫茫網海的地一步

hiWinner全方位的彈性建站模組,為企業預留了最大的規劃彈性,透過專業網站企業顧問的諮詢服務,不但可快速達到初期建站的基本需求。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也賦予企業業務成長的中、長期功能需求,支援從企業建站到網路開店各種型態的企業商務需求。其中技術引進寬頻影音與網路行銷模組,將原有的核心能力不斷轉化成一種新的優勢,更穩固地奠定了企業數位化競爭的基石。

「Yahoo關鍵字行銷」講究精準行銷的關鍵字廣告

高度曝光率,建立品牌印象
而根據iProspect 調查使用者的搜尋習慣發現,高達62%的使用者只會看關鍵字搜尋結果的第一頁,並且認為排在搜尋結果的前幾名,就是該產業的領導品牌,只有48%的使用者會進入搜尋結果的第二頁,8%的用戶進入搜尋結果的第四頁,而關鍵字廣告正是提供商家高度曝光率,建立品牌印象強度,讓目標客戶群,搜尋相關關鍵字時,都可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搜尋廣告與相關資訊,增加品牌印象強度及品牌信心,讓消費者購買意願相對愈高,進而提高交易成功機率。 直接命中目標客戶,節省大筆廣告費用。

一般電視、報紙廣告的傳播原理為,大量曝光在消費者前面,如撒網一般,無法正確分辨哪些是你目標族群,Yahoo!奇摩的關鍵字廣告,則利用使用者『有需求才搜尋』的道理,讓客戶主動來找你,直接導入目標客戶群到你的網站,不但讓你比別人更快的找到目標客戶,也節省你大筆的廣告費用。

「中華電信客戶雲端服務系統(CRM)」讓您服務客戶不斷電

透過CRM系統蒐集的商業情報與營運狀況,瞭解您的客戶需求,鎖定準確的銷售目標;可借由CRM的資料分析擬定適合的行銷策略,整合企業通路,並且有計畫性的透過各種有效的管道將產品推廣至市場,並將銷售與服務流程自動化, 進而增加客戶忠誠度以達成客戶滿意度 ,提昇企業的獲利及競爭力。

「部落客廣告」傳播能力比病毒還厲害的

部落格正以驚人速度持續成長,甚至迫使企業必須開始改變行銷的遊戲規則。試想,將無數個部落格聚集起來,透過部落客廣告聯播,將部落格的創作變成有價,讓部落格的流量、影響力轉變成實質獲利,將是一個龐大的網路廣告市場。「分享」是部落客的天性,部落格之間透過許多方式,即時串連各種資訊,可以期待的,「部落客廣告」由下而上產生巨大的蝴蝶效應,將開啟網路廣告市場新的面貌!

「Facebook社群行銷」

全球有5億人在玩Facebook,在台灣,facebook已突破700萬人,成為企業、個人、組織的社交網絡新顯學。社群行銷不但都是免費且上手也都很簡單,效果更是非常的強,所以大大小小的網站,開始學會使用社群網站來提升商品的流量和黏度,網路的社群行銷在不久的未來即將成為最重要的行銷工具。Facebook社群行銷就像一個大畫布一樣考驗著行銷人員如何應用,把每個粉絲變成自己的行銷媒體,其實大家都會好奇朋友推薦的文章,都想跟朋友一起討論,所以只要能把內容帶到社群,流量自然就會過來,連一分廣告預算也不用花。這件事情背後,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邏輯。

德叡提供創意、數位行銷、數位媒體的專業網站製作中心,為客戶發展專屬的全方位整合性網路行銷策略及計劃,透過德叡全方位的策略性創意網站建置,並結合新穎的網路行銷工具,十多年來我們持續以創新的行銷方式思考策劃新穎的行銷策略,並分享成功的新穎的行銷解決方案,為所有的顧客創造網路e化新商機。